市委组织部干部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0

12月10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干部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作检视剖析,支部党员逐一对照剖析,并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交流思想、沟通情况、交流意见的目的。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姬长民参加会议。

2_副本.jpg

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姬长民同志肯定了组织生活会所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阶段支部主题教育工作和各科室业务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认真践行“三最”部风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树立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新形象。二是改进工作方式方法,端正工作态度,保持良好的工作心态,不断提高工作质量。三是坚持更严、更细、更高的工作标准,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根据轻重缓急合理安排工作进度,对明年的工作提前准备、长远谋划。四是树立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要注重在日常工作中积累和总结经验,明确工作职责,加强配合、相互协作,努力取得更加显著的工作成效。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