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四新到印台区红土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11

       12月10日,市委副书记魏四新到印台区红土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jpg

2.jpg

       魏四新结合自己的所学所悟,从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3个历史时期,围绕“坚持和巩固”“完善和发展”“遵守和维护”以及基层农业农村工作实际4个维度,通过翔实的案例、数据,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阐述和解读,和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一起分享交流了心得体会。 

3.jpg

4.jpg

       魏四新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制度和法律制度是在长期实践探索中形成的,是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必备的制度体系。他强调,要围绕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始终坚持和巩固这一制度体系,始终做到从实际出发,在解决矛盾和问题中优化完善提升,在守正创新中坚定制度自信,着力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制度体系。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对照《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结合基层实际,坚决执行,精准贯彻,及时总结,加强研究和宣传教育,真正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基层工作的方方面面。要围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基层治理、扫黑除恶等工作,提高政治能力,强化责任担当,建强基层组织,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制度优势更好地转化为治理效能。 

       宣讲会后,魏四新带领市第五党代表小组,围绕推进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到红土镇派出所进行了调研。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图片来源:铜川市人民政府网)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