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暨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0-01-16

      1月16日,我市召开2019年度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暨工作汇报会。各区县委组织部分管副部长、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市市场监管局非公企业党委、市民政局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和副书记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许胜利主持会议并讲话。

b59a822fad8ba4576c6d080d5998b82_副本.jpg

       会上,市市场监管局非公企业党委、市民政局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分别就抓好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各区县汇报了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和今年工作打算。与会人员对市市场监管局非公企业党委、市民政局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履行职责情况及各区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评议。

0H9A1525.JPG

       许胜利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对工委所属两个党委履行职责情况和各区县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点评,在充分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逐一指出了存在的具体问题。就抓好今年的工作,他要求,一要抓基础、提质量。以“补短板、强弱项,扩覆盖、夯基础”为目标,突出抓好党员队伍建设和党组织组建,不断提高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覆盖质量;二要抓培训、强队伍。突出抓好党组织书记、非公企业出资人、社会组织负责人和党员队伍建设,同时,要切实抓好第一书记选派管理,加大选派工作力度,完善配套管理制度,切实把铜川第一书记工作品牌树起来;三要抓活动、激活力。要抓好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评星定级工作,探索建立激发两个领域党组织创先争优动力工作机制,不断创新工作载体、激发工作活力和党建工作影响力;四要抓样板、树典型。坚持以中心城区、重点公路沿线为重点区域,以规模较大、党员人数较多的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为重点对象,努力打造在全市乃至全省有影响力的党建示范点;五要抓创新、创品牌。要研究确定创新工作,提出具体推进方案和措施,要全面抓好保障激励机制落实,积极探索推行党建指导员选派备案管理制度,结合实际,大胆创新,努力打造具有影响力的工作品牌。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