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四新出席并讲话
全市春季农业生产暨产业扶贫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2-14

       2月13日,全市春季农业生产暨产业扶贫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魏四新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晓彬主持会议,副市长白崇军出席会议。

20200213171346263001.jpg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了全国农业农村系统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暨春管春耕工作视频调度会精神,市农业农村局、市水务局、市林业局分别就做好当前农业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耀州区、印台区在分会场作表态发言。

       魏四新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要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的前提下,统筹抓好农业生产、脱贫攻坚任务落实。他强调,当前正值春耕备耕的关键时期,要围绕麦、油田间管理、果园管理、动物防疫等工作,提前谋划,提早动手,扎实做好农资供应、农技服务、农机检查等工作,夯实春季农业生产基础。要围绕年度脱贫攻坚任务,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的前提下,灵活方式、科学合理、有序组织农业企业、扶贫社区工厂、农产品加工企业复工复产。要着力抓好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引导群众科学防控、依法防控。他要求,各区县党委、政府和各级领导干部要扛起责任、强化担当,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三农”工作各项任务落实。

  杨晓彬就贯彻会议精神和工作落实提出要求。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