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弘扬照金精神 争当学习强国一代”图书捐赠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0-03-07

       为了有效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传承红色基因”回信要求,加强“书香机关”建设。3月6日,照金纪念馆工会联合团市委工会举办“传承弘扬照金精神 争当学习强国一代”图书捐赠活动,照金纪念馆红色书屋向“铜小青”之家青春驿站捐赠书籍350余册,价值16000余码洋。团市委副书记赵琨、照金纪念馆副馆长郭洁参加捐赠活动。

捐赠5.jpg

捐赠6.jpg

       捐赠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观看了“铜小青”之家、“益青春,共小康”宣传片并参观了“铜小青”之家青春驿站。团市委副书记赵琨介绍了“铜小青”之家青春驿站建设运行和职能发挥的相关情况。

捐赠4.jpg

捐赠1_副本.jpg

捐赠2.jpg

捐赠3.jpg

       捐一册书籍,留一份真情,塑一种精神。此次图书捐赠活动,为“铜小青”之家青春驿站注入了新鲜血液,搭建了“书香机关“阅读平台,助推全民阅读,让更多的人爱读书、读好书。立足新时代,照金纪念馆将不断加强与团市委交流合作,更好的发挥照金精神和红色书屋的引领辐射作用,承担起红色文化传承与红色文化广泛传播的使命和责任。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