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建军带领市第二党代表小组到耀州区关庄镇金马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9

3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第二党代表小组组长张建军带领市第二党代表小组到耀州区关庄镇金马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决策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定力、精准施策,扎实开展“三排查三清零”百日冲刺行动,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市第二党代表小组副组长张建荣,关庄镇党委书记,市第二当代表小组联络员闫军一同调研。

1.jpg

在正泽农业金马奶山羊羊场,张建军一行详细察看羊场设施,就饲草储存、存栏规模、销售情况、经济效益、发展规划以及带动贫困群众等情况与羊场负责人深入交流,对企业的扶贫模式及帮扶成效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企业规范经营,做大做强,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更多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随后,张建军实地察看了年内计划新修的生产道路,叮嘱镇村干部加大力度,积极争取,确保年内既定大事实事早动工、早实施,抓进度、抓质量,让群众早受益、得实惠。

3.jpg

张建军指出,经过方方面面的共同努力,金马村面貌变化大、支柱产业强、发展后劲足、后续支撑实。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扎实开展“三排查三清零”百日冲刺行动,严格落实“四个不摘”,保持定力抓扶贫、一丝不苟求精准、加大力度强措施、践行初心抓落实,不松劲不懈怠不停顿,坚定信心、聚焦难点、因户施策、精准用力,在资金上支持、在力量上加强、在技术上扶持、在农产品销售上给力,抓好成果巩固和防止返贫,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