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印生主持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3-31

  3月30日,市政协党组书记刘印生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马登科、路一民,党组成员彭群才,秘书长、党组成员呼晓春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穆新安、成登鹏、王润民、田芳珍列席会议。

z.jpg

x.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传达了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听取了3月份市政协各项工作完成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了4月份重点工作任务。

c.jpg

v.jpg

  刘印生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具体要求上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双胜利”。要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夯实责任担当,发挥政协作用,继续做好企业项目包抓工作,积极帮助项目和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推动企业项目复工复产、达产达效。要认真学习贯彻《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深刻领会精神,准确把握实质,结合政协党组实际,制定好责任清单,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实现政协党组全面从严治党各方面各领域各环节全覆盖。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图片来源:铜川市人民政府网)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