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广智:组织工作要强力助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20-04-01

  3月31日,省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组部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省委有关要求,研究贯彻落实措施。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出席并讲话。

01084126gx4u.jpg

  张广智指出,助力保障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组织部门责无旁贷、重任在肩。全省组织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中组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委安排上来,不断增强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加强干部力量,保持贫困市县党政正职稳定,充实加强乡镇干部队伍,对新选派驻村干部和新上任乡村干部开展全覆盖培训,激励引导各级干部强化责任担当、勇于冲锋陷阵、奋力闯关夺隘。要坚持一村一策整顿软弱涣散村党组织,着力加强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考核管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决战决胜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要强化人才支撑,加大急需紧缺人才选派帮扶力度。要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大力整治各种重形不重效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确保扶贫工作务实、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

(信息来源:陕西党建网)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