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勇到王益区黄堡镇调研创文和国卫巩固提升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20-04-02

4月1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勇到王益区黄堡镇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全国卫生城市复审前期基础工作开展情况。

IMG_6736(20200402-100457).JPG

黄勇先后来到黄堡镇新村、耀瓷文化产业园、华磬饭店、便民市场、新城路生活垃圾中转站、新时代文化实践所,详细了解了基础设施配置、绿化美化、环境卫生整治以及市场运行等村镇创文、国卫巩固提升工作情况。

IMG_6734(20200402-100139).JPG

黄勇强调,2020年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收官之年,也是国家卫生城市复审之年,要对照创建标准和负面清单,把基础工作做扎实,集中精力查漏补缺,及时有效解决突出问题。

IMG_6735(20200402-100142).JPG

黄勇要求,要紧盯目标要求,坚持文明城市创建与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相结合,坚持把文化“软支撑”与基础设施“硬支撑”相结合,坚持把硬件设施、产业布局融入到全国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创建当中,建成具有铜川特色和文化内涵的国家文明城市创建基地和样本。

黄勇指出,要紧盯细节,统筹全面,既要有精品意识,发动群众把工作做细,又要反对形式主义,一切以群众的需求为导向。同时要积极动员,营造创文和国卫巩固提升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