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第一书记抓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5-21

       5月18日至20日,全市第一书记抓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培训班在照金干部学院举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许胜利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全市98名第一书记、11名乡镇党委组织员、5名区县组工干部参加了培训。

开班式.jpg

       这期培训班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抓好农村基层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引领壮大集体经济等重点内容,采取专家授课、现场教学、经验交流、互动讨论等方式,立足实战实效扎实开展。

薛家寨革命旧址.jpg

       培训班邀请了省委党建办、基层办副主任寇胜茂,以及省农业农村厅政策与改革处副处长李群分别作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推动实施乡村振兴、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专题辅导,为第一书记抓好当前重点工作理思路、教方法,帮助提升工作成效。举办了第一书记驻村事迹分享会,全市“十佳第一书记”靳康鹏、郑丹分别讲述驻村工作经验,5名第一书记代表交流自己的驻村事迹,促进相互学习提升。开展了村集体经济特色产品推介活动,增进相互之间的工作了解,激发比学赶超的热情。这次培训班还集中开展了革命传统教育,学员们在陈家坡会议旧址和薛家寨革命旧址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

大合影.jpg

       参训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内容丰富、务实管用,将把这次培训班的所学所获与推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常学常新、学以致用、以学促干,更加扎实地做好各项工作,努力为群众交上一份合格的驻村答卷。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