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就打造内陆改革开放高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开展专题研讨
省政府党组召开会议
刘国中主持
发布时间:2020-06-29

6月28日,省政府党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分别就打造内陆改革开放高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开展交流研讨,并研究贯彻落实工作。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刘国中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我省提出打造内陆改革开放高地的重要指示,为陕西发展带来了重大历史机遇。要悟深悟透打造内陆改革开放高地的重要内涵,明确定位,立足陕西发展全局系统谋划,对发挥好自贸试验区先行示范作用、办好丝博会等具体任务逐条梳理,谋深谋实工作措施,夯实责任单位,确保抓实抓细抓到位。要建立督促推进工作的有效机制,定期分析研究任务进度,制定阶段性工作目标,挂图作战、压茬推进,一步一个脚印抓好落实。要及时总结推广好做法、好经验,及时发现解决新情况、新矛盾、新问题,推动各项目标任务高效率落实、高质量见效。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论述,为我们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确保党中央政令畅通、令行禁止。要坚持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汲取信仰力量,查找党性差距,校准前进方向,始终做到讲理想、讲信念,讲政治、讲党性,讲纪律、讲规矩。要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结合魏民洲、冯新柱、钱引安、陈国强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搞好警示教育,深入开展“四个查一查”,扎实推进四个“专项工作”,切实净化陕西政治生态。要落实省政府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加大审计、财会、统计监督力度,一体推进省政府系统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把全面从严治党成效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劲动力,以稳就业为重点守住“六保”底线、抓好“六稳”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稳住经济基本盘,兜住民生底线。

(信息来源:陕西日报)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