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建军主持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30

  6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建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张耀民、贺文涛、蔺红伟、邓亚丽、刘厚安和秘书长张建荣出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安锁列席,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参加。

11.jpg

22.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公报、市委关于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相关要求和史敏忏悔录,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提出的“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进行交流发言。

33.jpg

  张建军强调,要牢牢把握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总体目标,清醒认识当前经济发展形势,客观看待优势,坚持目标不动摇,助力打好“三大攻坚战”,助推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用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牢牢把握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部署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深刻汲取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问题教训,以案为鉴、引以为戒,坚守纪律底线、法律红线。要牢牢把握新时代人大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肩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能,认真做好立法、监督、代表等工作,密切同人民群众的联系,用法治保障人民权益、增进民生福祉。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图片来源:铜川市人民政府网)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