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广智出席
省委组织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7月1日,省委组织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暨青年组工论坛。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出席。

部机关全体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部分年轻党员干部围绕“弘扬延安精神、汲取前行力量”主题,从四个方面开展了研讨交流,部务会成员逐一进行点评。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张广智说,延安精神是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和伟大精神的集中反映,是党的性质和宗旨的集中体现。要从历史和现实、当前和长远的角度,深刻体悟延安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从中汲取信念的力量,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切实拧紧“总开关”,自觉把人生追求融入为党和人民伟大事业奉献中来。从中汲取务实的力量,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扎扎实实干事,锐意改革创新,努力推动各项工作更加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从中汲取为民的力量,站稳人民立场,强化公仆意识,全力帮助解决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从中汲取奋斗的力量,低调务实不张扬、埋头苦干,攻坚克难、百折不挠,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在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中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信息来源:陕西党建网)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