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建军主持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10

       7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建军主持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张耀民、贺文涛、蔺红伟、邓亚丽、刘厚安和秘书长张建荣出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安锁列席,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参加。

2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在中央政治局第21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关于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的有关要求,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和省委市委关于赵正永案以案促改工作有关要求等内容,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保障和改善民生、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主题进行研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五个调研组就全市经济发展和民生现状调研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发言。

22.jpg

23.jpg

  张建军强调,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政治能力,切实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要对标对照,深入推进以案促改,深化学习和警示教育,举一反三,扎实开展“四个查一查”工作,坚持以查促改、深查实改,确保以案促改取得实效。要聚焦短板,跟踪落实相关问题,密切关注经济发展和社会保障中存在的问题弱项,及时向政府反馈,并持续跟踪督促解决。要加强调研,持续推进作风转变,通过调查研究不断提高机关干部能力水平,深入了解民情,充分反映民意,广泛集中民智,进一步提升监督实效。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图片来源:铜川市人民政府网)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