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的建设制度改革专项小组召开会议 审议群团改革方案
发布时间:2020-07-08

7月8日,市委党的建设制度改革专项小组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残联、市红十字会改革方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的建设制度改革专项小组组长黄勇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0H9A0445.JPG

会议指出,群团工作是党的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群团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任务,要切实加强党对群团改革工作的领导,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着力把握改革的政治方向,全力深化铜川群团改革,激发组织活力。

会议强调,群团改革要突出政治建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针对群团工作的短板弱项,通过改革不断健全组织体系、畅通工作机制,更好发挥群团组织功能,为民生保障和社会建设贡献力量。修改完善方案既要体现中省有关政策要求,又要充分结合铜川实际,切实增强方案的操作性、指导性和实践性。

会议要求,党的建设制度改革专项小组成员要高度重视各自承担的任务,清单化、责任化、精细化抓落实,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改革任务,努力为铜川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有力制度支撑。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