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广智:用情用力为企业应对挑战发展壮大提供服务保障
发布时间:2020-07-30

7月29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到重大项目联系单位西安隆基绿能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企业生产发展和基层党建工作。

调研中,张广智来到西安隆基绿能科技有限公司单晶光伏电池生产基地101、102生产车间,详细了解生产销售、项目建设和基层党建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听取意见建议。他指出,企业作为市场主体,是经济活动的主要参与者、就业机会的主要提供者、技术进步的主要推动者,在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中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做好惠企扶企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在优化营商环境上动真格、用实招。要认真落实纾困惠企政策,优化工作流程,主动上门对接,确保各项扶持措施更好更快惠及企业。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针对企业所急所忧所盼,千方百计帮助解决生产经营和企业发展中的实际问题。要加强企业党的建设,筑牢建强战斗堡垒和过硬队伍,引导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企业应对挑战、发展壮大中充分发挥“两个作用”。要培塑优秀企业文化,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发扬爱国报国、勇于创新、诚信守法、承担社会责任、拓展国际视野的企业家精神,激励引导广大员工团结一心、奋力拼搏,攻坚克难、争创一流。各级组织部门要在企业党组织建设、人才培养引进等方面加大指导支持力度。

(信息来源:陕西党建网)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