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考核办制定下一阶段工作具体措施
发布时间:2008-09-20
  9月19日,市考核办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 全省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暨理论研讨会会议精神。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省委书记赵乐际6月14日在听取省委组织部工作汇报时的讲话,学习了省委组织部部长李锦斌等在全省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暨理论研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并制定了今后工作的具体措施。
  市考核办结合铜川实际,制定了下一阶段工作的具体措施:一是尽快向市委常委会汇报省上会议精神并提出我市的贯彻意见,近期筹备召开市年度目标责任考核领导小组会议,对发展指标、 和谐指标的完成情况进行分析研究,建立指标进度预警制度,推进工作落实。二是按照考核工作要服务大局、突出重点指标、注重对干部工作的导向等新的要求,重点核查区县完成发展和谐指标的情况,市直部门服务基层群众的情 况等,尽快修改我市的《考核办法》。三是进一步加大考用结合的力度,对我市现行的干部使用方面的制度进行修改完善,用考核结果衡量干部的优劣,充分体现凭实绩、重民意的用人导向。四是组织相关部门近期对区县和市直部 门考核工作进行抽查,重点检查各级考核办人员、经费、办公设备等到位情况,以及当前考核工作的开展情况。在此基础上,按照突出重点,减少环节,强调客观准确,杜绝形式主义的要求,尽早筹划今年的年终考核工作。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