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建军主持并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13

      8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建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张耀民、贺文涛、蔺红伟、邓亚丽、刘厚安及党组成员、秘书长张建荣出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安锁列席,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11.jpg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和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7月30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篇目,传达学习了全省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市委书记杨长亚就贯彻落实全省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具体要求,原文学习了市委关于贯彻落实省委坚决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决定的意见。

12.jpg

  张建军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当今世界正在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严峻形势,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充分认识编制“十四五”规划、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意义,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始终保持战略定力,助力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要持续深入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深入推进“四个查一查”,做好“四个专项工作”,扎实开展整改,做好以案促改后半篇文章。

13.jpg

       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一岗双责”,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要认真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抓起,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强就业、社保工作监督,在保障和改善民生、推动惠民政策落实上再下功夫,切实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图片来源:铜川市人民政府网)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