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研究贯彻落实全省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精神
市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14

  8月14日,市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专题研究贯彻落实全省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勇主持会议。

0H9A2877.JPG

  会议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已经到了冲锋冲刺、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要认真学习贯彻全省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精神,深入对照张广智部长讲话中提出的五方面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查漏补缺,下足绣花功夫,做好落实文章,进一步深化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化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高质量召开全市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暨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现场推进会,加快推进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和村级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进一步提升“一肩挑”质量,建强脱贫攻坚战斗堡垒。要围绕明年村“两委”换届工作,加强综合研判,扎实做好前期各项准备工作。要用实用好“三项机制”,用好管好选派县级干部、第一书记等工作力量,充分激发脱贫一线干部积极性,打造一支永不撤退的工作队。

0H9A2862.JPG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对脱贫攻坚工作的调研指导,围绕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农村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等问题开展专题调研,吃透基层情况,找准问题症结,提出工作措施,为针对性抓好工作落实奠定基础。要认真落实部领导班子成员联系指导区县、科室联系指导乡镇(街道)工作责任,深入一线开展解剖麻雀式的深度调研,常态化结对子、促帮扶,为基层讲政策、解难题,推动基层党建各项任务在基层落细落实,为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