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领导班子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8-14

  8月14日,市委组织部领导班子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勇主持并讲话。市委指导组到会指导。

0H9A2833.JPG

  市委组织部把做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认真部署、专班推进、分类指导。部班子成员坚持目标导向,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刘国中书记在全省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在深入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精心准备对照检查材料,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

0H9A2846.JPG

  会上,部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自我检视剖析,并互相提出批评意见。自我批评深挖根源,相互批评坦诚相见,整改措施务实有效,达到了预期目的。

  会议指出,要强化认识,思想境界再提高。开展以案促改是认真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省委要求和市委安排,坚决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的重要举措,是全面从严治党、净化政治生态的现实需要。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牢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筑牢思想根基,校正思想偏差,提升干事动力,以绝对过硬的政治担当做好铜川组织工作。

  会议强调,要动真碰硬,问题整改出实招。把问题整改落实到推动工作中,部班子成员要对征求到的意见建议、查摆的突出问题以及提出的批评意见,进一步完善整改措施和方案,建立问题整改台账和清单,下功夫整改落实。围绕落实“六稳”“六保”“五项要求”和抓党建促脱贫、防汛防灾等当前重点工作,把握节奏、注重方法、集中精力,按照“四个查一查”“四个专项工作”要求,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抓实组织部门自身以案促改工作,确保改出新成效、改出新作为、改出新气象。

  会议要求,要建章立制,巩固成果求长效。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并重,探索建立完善解决问题长效机制,用制度巩固提升以案促改的成效。健全完善领导干部政治素质考准考实办法、干部日常监督管理机制,落实好新时期好干部标准,树立公平公正的用人导向,营造干事创业良好环境。部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带头落实为基层减负各项措施,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充分发挥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示范带动作用,不断推动新时代组织工作向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