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厚安带领市第十九党代表小组到印台区三里洞街道开展驻室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8

       8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市第十九党代表小组组长刘厚安带领党代表小组到印台区三里洞街道开展驻室活动。市第十九党代表小组成员、街道办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19组-1.jpg

       刘厚安一行先后到街道纪委“同志式”谈话室、退役军人服务站、警示教育基地、新建社区文化站等地,实地查看了廉政教育、退役军人服务保障、社区治理等情况,与大家沟通交流,详细询问有关工作情况,并提出意见建议。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厚安听取了三里洞街道办有关负责同志情况汇报。

19组-2.jpg

       刘厚安强调,要发挥好“同志式”谈话室作用,通过“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等方式,采取警示、提醒等措施,让党员干部始终心存敬畏、廉洁从政,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要宣传好贯彻好退役军人有关政策法规,协调落实好就业创业、优抚帮扶、权益保障等措施,当好退役军人的服务员、宣传员、信息员、联络员,切实保障退役军人合法权益。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乡社区治理重要论述,积极构建“社区、社会组织、社会工作者”三社联动治理模式,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要围绕文明城市创建、社区治理等重点领域常态化开展服务活动,不断提升人民获得感、幸福感。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