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四新会见中铝集团总经理助理武建强一行
发布时间:2020-09-10

9月9日,市委副书记魏四新会见中铝集团总经理助理、中铝国际党委书记、董事长武建强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快市企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郝光耀一同会见。

魏四新首先对武建强一行来铜考察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铜川围绕追赶超越转型发展,做优做强装备制造业,优化提升传统产业,开拓发展新兴产业,走出了一条具有铜川特色的转型发展之路。中铝集团是全球最大有色金属企业,铝加工具有悠久的历史和雄厚的实力,是中国铝镁加工产业的摇篮,技术服务、科技研究等方面都具有很强的优势。他希望,双方能够本着“央地合作、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在高端装备制造、铝材深加工及其应用领域,在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培养以及消费扶贫等方面开展更多的深度合作,构建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携手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武建强表示,中铝集团和铜川市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铜川市委、市政府进一步加大对中铝集团在铜项目的支持力度,不断拓展双方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共创合作共赢、友好发展的新局面。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