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延旗邓亚平出席开展仪式
“弘扬照金精神 决胜全面小康”照金精神巡展在南宁开展
发布时间:2020-09-25

9月24日,“弘扬照金精神决胜全面小康”照金精神巡展在南宁市群众艺术馆举行开展仪式。铜川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吴延旗,南宁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邓亚平出席开展仪式并讲话。

吴延旗在讲话时说,南宁与铜川虽分处南北两地,但精神共铸,血脉相连。希望铜川南宁两地共同肩负起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的责任和使命,推动两地红色文化建设共进共享,让红色主旋律更加响亮、正能量更加强劲。

邓亚平在讲话时说,“照金精神”专题宣讲展览来到南宁,为南宁市发展注入了一股强大的精神动力。希望广大干部群众在此次宣讲展览中,能够观有所得、思有所悟。同时,希望以宣讲展览为契机,推动铜川南宁两市在革命精神映照下进一步深化合作、携手前行。

南宁市、江南区干部群众约300人参加了开展仪式。

仪式上,照金纪念馆和广西革命纪念馆结成了“红色文化传承共建基地”,铜川市委党校讲师作了《弘扬照金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报告。随后,出席展览的领导和各界代表观看了红色文化宣教节目,并参观了“照金精神”主题展览和铜川文化旅游展。

据悉,此次展览是2020年“照金精神”全国巡展的第三站,展览时间为9月24日至10月8日。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