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金纪念馆在全市“学习党史、国史 讲好铜川故事”演讲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0-09-30

       9月29日,由中共铜川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研究室)举办的“学习党史、国史 讲好铜川故事”演讲比赛在新区举行,来自全市史志系统的15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照金纪念馆讲解员冯伟婕、杨蕾代表照金纪念馆参加了此次比赛。

UX1A6039_1.jpg

UX1A6099_1.jpg

UX1A6070_1.jpg

冯伟婕讲述《共产党员的样子》

UX1A6056_1.jpg

杨蕾讲述《为文化留根——习仲勋三保西安城墙》

       冯伟婕以出色的发挥和优异的成绩脱颖而出,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杨蕾以精彩的表现获得三等奖。

UX1A6085_1.jpg

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研究室)主任岳宁为获得一等奖选手冯伟婕颁奖

UX1A6077_1.jpg

UX1A6089_1.jpg

       在备赛过程中,两位选手从准备初稿、制作PPT、再到现场演练,始终坚持精益求精,全力以赴。舞台上,她们声情并茂、扣人心弦的讲解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观众,展现了作为红色文化传播者的精神风貌。通过比赛,不仅挑战了自我,还学习到了同行身上的优秀品质。本次比赛既能成为她们成长路上的一次历练,又能成为她们“传承照金精神,讲好铜川故事”的加油站。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