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组织系统干部人事档案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1-13

  为深入贯彻落实《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不断提高我市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水平,增强我市干部人事档案工作人员业务能力,11月12日至13日,全市组织系统干部人事档案工作培训班在照金干部学院举办。市委各部门、市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市属国有各重点企业组织人事科科长(办公室主任),各区县委组织部分管部长、科室负责人,以及具体从事干部人事档案工作同志共计220余人参加培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干教办(市委人才办)主任尹天成同志,照金干部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静同志参加开班式。

31955c85b8938490e5b0e700887b4a0.jpg

  培训班就新时代下如何做好干部人事档案工作开展了专题讲座,集中学习了《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交流探讨了干部人事档案工作中的优秀经验及存在问题。并围绕干部人事档案材料的收集整理、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干部人事档案材料的规范填写进行了专题业务辅导。

4a60aa1e14e07148ff801418c34addf.jpg

  尹天成同志在开班式上作了动员讲话,对当前全市干部人事档案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围绕深化干部人事档案工作认识、做好档案内容建设及日常管理、提高档案科学利用效力、推进档案专审全覆盖、建立健全工作配套机制、加快干部人事档案信息化工作六个方面对今后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此次培训对提高全市干部人事档案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增强干部人事档案工作质量起到良好作用。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