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兴盛德药业人才服务工作专班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20

11月19日,兴盛德药业人才服务工作专班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听取了专班各成员单位前期对接服务事项进展及相关配套支持政策落实情况,研究讨论了公司关于三期工程建设、人员用工、质检中心人才引进及交流培训、厂区周边道路交通等问题,明确了专班责任分工、日常工作制度及议事规则。




  会议由市委人才办副主任刘亮主持,专班组长、市科协主席党莉,副组长、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新区工委组织部部长杨栋出席并讲话,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财政局、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市农业农村局、市中医药发展中心、市市场监管局、铜川职业技术学院、市科协、市税务局、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及高新区管委会、兴盛德药业有限责任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宣布成立了专班人才政策服务组、项目建设推进组、项目实施服务组、财税政策保障组、综合服务保障组5个工作组,并为公司建立铜川市人才服务示范点授牌。

  党莉指出,人才服务工作专班是我市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进重点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一项具体举措。一是要认识到位。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提出的“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全力推进科技经济深度融合,促进企业技术创新能力提升,激发人才创新活力;二是要政策到位。要用足用好中、省、市各级项目和人才支持政策,打通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有效解决部门与企业信息流不对称、项目申报衔接不顺畅等问题;三是要服务到位。希望各专班成员鼎力协作,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和媒人,为兴盛德在营商环境、项目建设、人才服务等方面提供暖心服务和贴心保障。



  会前,与会人员一同参观考察了兴盛德药业科研生产线。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