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小燕主持并讲话
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15

12月14日,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部署落实措施。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小燕主持并讲话,副主任姜锋、梁宏贤、郭大为和秘书长韩水岐等出席。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彰显人大政治机关作用,切实解决没有把“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效果上的问题,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对党绝对忠诚。要强化纪律规矩教育,弘扬延安精神,进一步彰显地方国家权力机关作用,切实解决敬畏之心缺乏、法纪观念淡薄问题,做到挺纪在前、不越底线。要密切“三个联系”,进一步彰显代表机关作用,切实解决宗旨意识树得不牢问题,做到人民至上、为民用权。要夯实党组主体责任,紧扣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做好立法、监督、代表等工作,进一步彰显工作机关作用,切实解决不担当不作为问题,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为新时代追赶超越持续贡献人大力量。


(信息来源:陕西日报)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