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之以恒抓党建 着力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0-12-18

12月16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深入商洛市商州区调研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

调研期间,张广智先后来到商州区惠众农村供水有限公司、刘湾街道办事处仁和社区、大荆镇润科绣球菌工厂、陕西众合森工实业生态智能家居产业园,详细了解农村安全饮水、扶贫产业发展和基层党建工作情况,与党员干部深入交流。他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重大胜利,但巩固脱贫成果、防止返贫、促进脱贫与乡村振兴有序有效衔接的任务依然艰巨,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圆满收官的工作一刻也不能放松。各级要绷紧思想之弦,持续用力做好各项帮扶工作,确保脱贫攻坚善作善成、取得完胜,决不能松劲松懈。要扎实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突出“双好双强”,大力选拔敢闯敢拼、会管善治、领富带富能力强的优秀带头人。要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保持现有帮扶政策、资金支持、帮扶力量总体稳定,全面落实防返贫措施,坚决防止返贫或新增贫困现象。要用实用好“三项机制”,对脱贫攻坚中表现优秀、实绩突出的干部予以褒奖重用,对工作滞后、失职懈怠的严肃问责处理,持续激发干事创业、比拼争先的激情和动力。要着力深化领导干部包抓项目工作,积极发展壮大扶贫产业,帮助脱贫群众更好增收致富。各级领导干部要大力发扬“勤、快、严、实、精、细”优良作风,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凝心聚力谋发展,埋头苦干抓落实,扭住高质量发展和追赶超越目标不动摇,带领群众共建共享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信息来源:陕西党建网)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