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远程教育工作座谈会在新区召开
发布时间:2012-04-07

3月20日上午,全市远程教育工作座谈会暨“双创双争”活动表彰会在新区召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远程(基层、党建)办主任路一民,市委组织部远程办副主任王万学,市委组织部基层办副主任许胜利等出席会议。

我市高度重视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工作,用远程教育搭建开放型基层党建平台,下气力提升基层党建科学化水平,用形象话语传递党的执政理念,用现代化手段传承党的组工文化,推出了一批主题鲜明、基调昂扬、富有感染力的精品电教片。2011年我市被评为全省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先进教学服务平台,现已建成电信模式、卫星模式远教站点641个,形成了站点建设“全覆盖”、站点管理“全系统”、站点学用“全天候”的良好局面。

本次会议共有来自各区县委组织部分管部长、远程中心主任,市远程教育工作领导协调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中国电信铜川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乡镇站点管理员代表等,共60余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