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3名干部被评为全省“担当作为好干部”、2个班子被评为“干事创业好班子”
发布时间:2021-02-20

2月19日,全省“担当作为好干部”“干事创业好班子”表彰大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黄勇,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吴延旗在铜川分会场参加会议。会上,全省共表彰“担当作为好干部”88名、“干事创业好班子”34个,我市3名干部被评为“担当作为好干部”,2个领导班子被评为“干事创业好班子”。

据了解,此次评选对象范围为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学校、医院中副厅局级及以下的干部和领导班子,国有企业中相当于副厅局级及以下的干部和领导班子,重点是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五项要求”,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打好“三大攻坚战”,加强党的建设等重点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勇于担当、工作突出、成效显著的干部和领导班子。我市受表彰的3名“担当作为好干部”分别是:王益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李双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宜君县委书记刘冲,市卫健委副主任、宜君县哭泉镇哭泉村第一书记靳康鹏;2个“干事创业好班子”分别是:王益区黄堡镇党委、市农业科学研究所。我市受表彰对象涵盖各个层面,分别在各自岗位和领域中做出了突出贡献,充分体现了省委、市委注重实绩为先,面向基层和工作一线倾斜的鲜明导向。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