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维斌与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座谈
发布时间:2021-02-26

2月25日,市委书记樊维斌与刚刚载誉归来的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座谈。市长李智远、市委副书记魏四新、副市长白崇军参加。


樊维斌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到表彰的个人和集体表示祝贺,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干部群众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他说,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全市上下认真落实“六个精准”要求,实施“五个一批”工程,尽锐出战、苦干实干,如期完成了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大家作为奋战在一线的“指挥员”“战斗员”,戮力攻坚、承诺践诺,为脱贫攻坚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交出了一份让群众满意的合格答卷。希望大家珍惜荣誉、作好表率,努力做脱贫攻坚精神的践行者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开拓者,在各自工作岗位上接续努力、真抓实干,带动更多人在乡村振兴一线再立新功。

樊维斌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为榜样,大力发扬“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推动全市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各级党委、政府要坚决扛起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责任,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着力推动脱贫攻坚政策举措和工作体系向乡村振兴平稳过渡,实现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让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表示,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接续奋斗,切实学习好、宣讲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埋头苦干,克难攻坚,扎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不辜负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的重托。

市委秘书长姜文宏参加。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