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检查组来我市检查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双创双争”活动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2-07-12

    7月9日至11日,省委组织部检查组来我市检查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双创双争”活动开展情况。市委组织副部长、远程办主任路一民及市、县组织部相关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耀州区和印台区等十一个远程教育终端站点,通过实地查看、问卷调查、走访座谈等形式,详细了解我市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终端站点运行及“双创双争”活动开展情况。

    2008年以来,全市远程教育系统按照省委和省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扎实工作,上下努力,各方配合,率先在全省完成了教学平台、终端站点的建设任务,终端站点覆盖了全市641个行政村和社区,覆盖率达100%。摄制的《情撒社区暖人心》、《力量之源》等多部优秀课件专题片在中、省平台播出。在2011年度全省“双创双争”活动评比中,铜川市获得全省优秀教学平台,全市远程系统共获得18个集体和个人奖项,这些成绩的取得,为加强农村和社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巩固党的执政基础,服务新农村建设、推动农业产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通过检查,检查组认为我市远程教育工作领导重视,措施实在,管理到位,站点运行良好,活动开展丰富多彩,充分发挥了远程教育站点应有的作用。检查组要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工作要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积极开展示范站点建设,力争在学用活动方面求突破,将远教工作创出特色、创出亮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大胆实践,开拓创新,积极探索发挥远程教育作用的新路子。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