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四新致辞并宣布启动
铜川市2021年党史“七进”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09

  4月8日,“回首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党史宣传暨铜川市2021年党史“七进”活动启动仪式在新区举行,市委副书记魏四新致辞并宣布启动。
  魏四新在致辞中说,党史记录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在长期实践中的探索、奋斗与发展,蕴含着丰富的经验和智慧,是我们弥足珍贵的政治财富和精神瑰宝。要扎实开展党史宣传教育工作,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要深挖红色资源,创新宣传方式,讲好红色故事,有力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走深。要把党史宣传教育同全市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党史中的宝贵经验和智慧融入各项工作的实践中,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凝心聚力干事业,为铜川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启动仪式结束后,参会人员观看了红色电影。

  (信息来源:陕西日报)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