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广智在省委组织部专题会上强调
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组织保障和人才支撑
发布时间:2021-04-29

微信图片_20210429083334.jpg

4月27日,省委组织部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全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和省委有关要求,研究贯彻措施。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出席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429083353.jpg

张广智指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是加快新时代追赶超越的必由之路。组织工作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切实增强服务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要彰显干事创业和奖优罚劣导向,健全高质量发展考核体系,用实用好“三项机制”,打破隐性台阶,以业绩论英雄,大力表彰重用推动县域经济发展的干将闯将,坚决调整状态不佳、工作滞后的干部,推动各级干部奋力担当、争创一流。要结合市县乡换届,着力优化领导班子结构,大力选拔使用善于抓经济懂管理的干部,加强实战实训,着力提升干部队伍抓改革、促发展本领。要夯实基层基础,持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选优建强带头人队伍,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发扬老秦人的“拧劲儿”,勇当新时代的弄潮儿。要完善人才政策机制,千方百计稳定、优化县乡人才队伍,加大柔性引才力度,精心培育“土专家”“田秀才”,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激励引导各类人才在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尽显身手、建功立业。

(信息来源:陕西党建网)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