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广智王兴宁庄长兴赴党建联系点宣讲党史
发布时间:2021-04-30

近日,张广智、王兴宁、庄长兴分别赴党建联系点宣讲党史。

4月27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在党建联系点陕汽集团宣讲时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百年历史新起点作出的一次政治动员。要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一体推进,持续学深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奖优罚劣导向,着力建设高素质干部和人才队伍,激励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发扬老秦人的“拧劲儿”,勇当弄潮儿,在新时代追赶超越征程中不断创造新的更大辉煌。

4月27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兴宁赴党建联系点中国西电集团,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并宣讲党史。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统筹抓好专题学习、政治引领、专题培训、交流研讨等各项工作,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切实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解决企业职工“急难愁盼”问题上见成效。

4月29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庄长兴赴党建联系点永嘉信律师事务所,调研党建工作并宣讲党史。庄长兴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宣讲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功能作用、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等。他表示,全省各级律师协会和广大律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党对律师工作的全面领导,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结合起来,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恪守诚信、敢于担当的律师队伍,为新时代追赶超越提供优质法律服务。

(信息来源:陕西日报)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