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召开城市社区网格化党建暨社区物业 党建联建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20

5月19日,铜川市召开城市社区网格化党建暨社区物业党建联建工作座谈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许胜利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政法委、市民政局、市住建局分管领导和业务科长,各区县委组织部分管副部长、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0H9A0769.jpg

会上,耀州区委组织部、新区工委组织部就全省社区物业党建联建示范区县创建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市委党建办对城市社区网格化党建和社区物业党建联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市委政法委、市民政局、市住建局围绕各自分工和职责分别作了座谈发言。

会议指出,加强城市社区网格化党建和社区物业党建联建工作,是健全城市基层党的组织体系建设的迫切需要,是完善城市基层社会治理体系的重要抓手,更是提升城市基层党建整体水平的关键举措,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不断提升我市城市社区网格化党建和社区物业党建联建工作质量和水平。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抓好城市社区网格化党建和社区物业党建联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做好全市网格优化调整工作,尽快成立一批网格党组织,建强配齐网格员队伍。同时,实施好红色物业培育计划,持续加强党对物业工作的领导。

会议要求,要强化工作责任落实,建立由组织部门牵头抓总,政法、民政、住建等部门各负其责、统筹推进的多方联动机制。各区县委要夯实工作责任,及时召开会议进行安排部署,研究解决具体问题,统筹推进社区网格党建和物业党建联建整体工作。街道社区党组织要落实主体责任,紧盯目标任务,强化工作举措,确保各项重点任务落细落实落到位。要注重典型培育,强化示范引领,深入挖掘、宣传城市社区网格化党建和物业党建联建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持续抓好全省社区物业党建示范区县创建工作,努力打造一批“红色物业”党建品牌,不断开创我市城市社区网格化党建和物业党建联建工作新局面。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