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拔尖人才王海俐喜获陕西青年科技奖
发布时间:2015-01-22

 

近日,我市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王海俐被授予第十届陕西青年科技奖。

陕西青年科技奖每两年评选一次,是我省有重要影响的科技奖项,旨在加强科技队伍建设,造就一批进入国内和省内科技前沿的青年学术和技术带头人。2014年12月25日,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科学技术协会联合发文,表彰了第十届陕西青年科技奖获奖人员,其中我市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市公路管理局养护管理科副科长王海俐获得该项殊荣,为我市拔尖人才队伍再添荣誉。王海俐曾参加过多项工程的设计和技术管理,解决了众多工程遇到的设计、施工方面技术难题,参与并完成了我市交通领域20多项科研项目的立项、研究工作,其中18项成果达到国际先进或国内领先水平,获29项不同奖次,其中“嵌锁密实水泥混凝土配合比设计方法研究”和“水泥混凝土路面养护与维修技术”两个项目分别获中国公路学会科学技术三等奖和铜川市科学技术一等奖。她在《陕西公路》上发表过多篇论文,合著的《三辊轴机组与小型机具铺筑水泥混凝土路面施工作业指南》一书在人民交通出版社出版。(市委人才办)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