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登科带领市第二十四党代表小组成员到宜阳街道开展驻室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2

6月30日,市政协副主席、市第二十四党代表小组组长马登科带领小组成员到宜阳街道开展驻室活动,通过召开座谈会、调研产业发展、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送种子、送技术下乡等活动,充分发挥党代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积极作用,助推宜阳街道产业发展。

1.jpg

在座谈会上,首先听取了宜阳街道办关于重点工作安排的介绍,党代表小组对市第二十四党代表小组领办实事情况进行了研究部署。随后,部分党员代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围绕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交流。

马登科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宣讲,与党代表小组成员及参会人员就党史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结合宜阳街道实际情况,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讲政治,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在政治上保持清醒,把党史学习教育体现在工作实践当中;二要讲学习,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三要办实事,坚持高标准、高质量的做好每一项工作,认真谋划项目,切实解决群众困难,做大做强扶贫产业,使宜阳街道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3.jpg

会后,第二十四党代表小组成员现场调研了宜阳街道冷库建设项目,在曹塬村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送种子、送技术下乡活动,为群众免费送去中药材黄芩种子200余斤,并邀请市药材专家现场讲授种植技术,支持、带动当地群众发展中药材种植产业。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