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西安交通大学选派8名大学生到我市侯洵院士工作站开展实习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09

  7月7日,侯洵院士工作站大学实习生工作座谈会在新材料产业园区澳威激光科技有限公司召开。西安交通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8名实习大学生、指导老师及澳威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新材料产业园区管委会分管领导参加座谈交流。

澳威激光实习生座谈会-1.jpg

  陕西澳威激光科技有限公司侯洵院士工作站是去年我市设立的首家光电子产业领域院士工作站。依托侯洵院士工作站,企业与院士专家团队重点开展人才引进、学生培养、产业技术攻关、科技研发及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

  会上,8名实习生就各自所学专业和主攻领域进行了自我介绍,澳威企业负责人就侯洵院士工作站目前运行成效及创新发展路径进行了详细说明,对为期三周的实习计划作了安排,并与西安交大带队老师就侯洵院士工作站工作开展、学术交流、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

  新材料产业园区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向交大师生介绍了园区光电子企业发展概况及铜川光电子产业发展的良好势头,并表示园区将为交大学生在侯洵院士工作站期间的实习工作提供细心、热情、周到的服务和生活上的保障。市委人才办分管负责同志就铜川市委、市政府支持光电子产业企业发展,鼓励人才来铜工作的优惠政策进行了介绍,并希望交大师生通过院士工作站能与铜川开展更多交流合作、项目研究和技术攻关,形成更加紧密、更加深厚的战略合作关系,持续为铜川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提供技术力量和人才支撑。

  会前,市委组织部、园区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还实地察看了实习大学生住宿、就餐及实习环境等情况。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