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委组织部来我市调研学习城市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09

7月9日,渭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胡海军带领组织系统一行6人来我市调研学习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许胜利陪同调研。

04af56f600999a3f9b400186be1c526.jpg

渭南市委组织部调研组先后到王益区王家河街道柿树沟社区、红旗街街道红旗社区调研学习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在柿树沟社区,调研组详细了解了柿树沟社区通过党建引领,推进为民服务体系建设,形成的“党建联动、服务融合、共治共享”服务模式。在红旗社区,调研组深入调研了红旗社区坚持以城市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探索形成的以“网格化管理、‘3+3+X’服务、联动式共建”为主要内容的“网格化大联动”党建工作模式以及“智慧党建、智慧服务、智慧治理”为一体的“红旗经验”。同时,调研组一行围绕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全面提升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与我市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b3c2f9b17379d60b5e9f181b46b2425.jpg

渭南市委组织部调研组对我市以推广“红旗经验”为抓手,建立“社区党组织+网格(小区)党支部+楼栋党小组+党员中心户”的组织体系,全面推进单位行业系统党建融入属地,深化共驻共建共享等实践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大家一致表示,“红旗经验”为中小城市基层党建提供了社区样本和典型范例,铜川城市基层党建很多创新经验和特色做法可学习、可借鉴、可操作,希望今后进一步增进学习交流,共同提升两市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