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2021年市级机关和党群系统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报名确认人数未达开考比例职位情况及有关事项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8-06

各位考生:

铜川市2021年市级机关和党群系统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报名和资格审查工作已经结束。按照本次遴选公告规定,对未达到规定开考比例的职位予以取消:

微信截图_20210806174025.png

  改报由原报考资格审查单位通知考生,考生接到改报电话通知后,自主选择新改报职位(岗位)。取消职位所涉及的考生,应于8月9日(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00),选择符合本次遴选公告所公布的资格条件要求的职位(岗位)。改报只进行一次,考生只能选择一个职位(岗位)改报。

  改报时,考生需网上下载并填写改报申请表(详见附件),连同从原报考资格审查单位取回的个人报名资料,向新改报资格审查单位一并提交,申请改报。

未在规定时限内改报的,视为自动放弃报名。

附件: 铜川市2021年市级机关和党群系统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改报申请表.xls


                                                                                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202186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