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金干部学院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送清凉”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05

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学院充分发挥干部教育职能,全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和培训工作,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了进一步推进学院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有序开展,让冒着酷暑持续奋战在现场教学和后勤服务一线的教职工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温暖,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送清凉”慰问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827162721.jpg

7月30日上午照金干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送清凉”活动正式启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静,副院长张冬、燕鹏以及各处室、培训公司负责人,教学一线带班老师和后勤服务一线的教职工参加了活动,工会主席闫玉华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827162732.jpg

李静强调,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是学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的具体实践,也是关心关爱教职工推动安全稳定教学的重要举措。希望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夏季防暑降温及安全工作,采取高温防暑有效措施,合理安排工作及休息时间,确保教职工人身安全和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照金精神和工人阶级的优良品质,立足本职岗位,爱岗敬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沛的精力,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启动仪式上,学院领导为教学服务一线的带班老师和后勤服务人员发放了防暑降温慰问品。

 微信图片_20210827162736.jpg

8月2日-4日,学院领导及工作人员先后奔赴照金纪念馆、陈家坡会议旧址、薛家寨革命旧址、惠家沟党员干部培训基地、红旗社区党员干部培训基地、孙思邈纪念馆、铜川博物馆等现场教学点,看望慰问了高温下持续奋战在现场教学一线的学院特聘教师20名,并叮嘱大家在做好现场教学工作的同时,要注意防暑降温和人身安全。

 微信图片_20210827162753.jpg

本次“送清凉”活动共慰问一线教职工50名,发放防暑降温慰问品价值约1.6万元,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落到了实处,让学院教职工获得了更多的安全感和归属感。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