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金纪念馆组织开展防汛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1-08-31

       按照市文化和旅游局《关于做好8月28日至9月1日强降雨防汛应对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8月30日下午,照金纪念馆馆长郭洁、副馆长宋建斌带领各科室负责同志及近期值班人员组织开展防汛安全检查。
       本次安全检查重点对防汛物资储备、排水管道及排水设施等进行实地检查,保障馆内排水系统正常运行。

UX1A8139.jpg

UX1A8149.jpg

UX1A8166.jpg

UX1A8169.jpg

       郭洁要求,一要强化排查,消除隐患。以保卫科为主,其他科室积极配合,加大汛期隐患排查频次,发现问题就地整改,把汛期风险化解在萌芽之时;二要加强值守,畅通信息。坚持馆领导在岗带班,值班人员要保证24小时电话畅通,对重点区域加强夜间巡查,发现汛情、灾情及时上报信息,快速处置;三要完善预案,落实责任。做好防汛物资的储备,强化应急值班人员管理,切实提高防汛应急处置能力。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