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市委组织部深入陕西日月芯半导体有限公司开展人才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3

  9月10日,为贯彻落实全市人才服务企业专班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陕西日月芯半导体有限公司人才服务工作专班组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人才办主任尹天成带领专班部分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深入企业开展调研,通报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有关困难问题,研究安排下阶段工作任务。

cc8fc9c7b11322365690c9424b5f4dc.jpg

  会上,各服务组就人才专班为企业开展的各项服务工作进行了通报。专班成立以来,根据企业提出的需求,帮助企业解决了人才公寓入住、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认定、增设公交车辆及班次、员工集中就餐等难题。当天,专班成员单位市税务局上门为企业办理了69.8万元的退税工作,市市场监管局现场为企业赠送了《铜川市知识产权激励政策摘编》,并进行了详细解读。参会人员就如何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集思广益、出谋献计,提出了帮扶思路和具体工作措施。

a669a2ebca4a66a9c4f16e7faad848a.jpg

  会议强调,人才服务企业工作专班是市委、市委组织部为企业提供人才服务的桥梁纽带,各成员单位要提高对专班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充分发挥各部门职能作用,结合企业实际需求,认真研究落实中省政策,在扶持科研项目、争取政策资金、帮助成果转化、做好综合保障上制定出实实在在的措施,更加高效地服务企业发展。

  会议要求,专班各成员单位要聚焦企业发展需求,精准提供各类人才服务,加快人才和产业融合,帮助企业快速发展壮大。要增强服务主动性,及时发布中省市出台的相关政策信息,第一时间送达企业手中,帮助企业理解掌握运用好政策办法,争取多方面的政策支持。要完善沟通协调机制,利用微信工作群及时通报工作开展情况,反馈工作进展进度,形成相互协调配合的联动效应。要建立回访制度,定期对专班工作的进展进行询问、回访,跟进问题的办理、解决、落实情况,进一步提高专班工作服务效能。要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充分发挥“一企一策一专班”制度优势,以更加有效的举措和务实的作风,为企业发展营造最快捷、最高效、最优质的服务保障环境。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