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市委组织部召开耀州区大数据产业园人才服务工作专班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1-09-26

  9月24日,按照市委组织部统一安排,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任、耀州区大数据产业园人才服务工作专班组长杨东升带领专班成员,深入企业开展人才服务活动,现场召开协调会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问题。

cd86319fff62f0411baf8d7d53494c9.jpg

  会上,宣读了市委组织部《关于成立耀州区大数据产业园人才服务工作专班的通知》,并将企业纳入“铜川市人才服务示范点”重点开展人才服务工作。耀州区大数据产业园运营中心负责人介绍了园区基本情况、发展规划以及当前在项目推进、人才招聘、电商运营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需求。专班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针对企业诉求,现场提出解决方案,并分别从人才引进、人员招聘、校企合作平台搭建、数字经济产业项目发展、专业技术人员岗位培训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服务措施和建议。

a8560a5efd57784c7cf85cf1022d33a.jpg

  会议强调,市委组织部围绕数字经济产业链延链补链强链要求,牵头成立了首家数字经济产业耀州区大数据产业园人才服务工作专班,携手联动市区两级共同推进全市数字经济产业大融合、大发展,既是贯彻落实全市人才服务企业专班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的具体措施,更是深入实施数字经济产业领跑工程的具体行动。

  会议要求,专班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全市人才服务企业专班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凝聚发展合力,主动谋划,有效作为,科学高效为企业做好各项人才服务。要坚持问题导向,始终秉持企业的需要就是专班工作的着眼点、企业的问题就是专班工作的着力点、企业的困难就是专班工作的用情之处,精准对接企业发展需求,拿出“专班速度”,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好专业人才引进、技术人员培训、配套设施建设等方面问题。要密切联系企业,紧跟发展大势,常态化互动走访,及时收集整理企业诉求,在扶持产业项目、搭建合作平台、扩大市场规模上加强与各级部门对接力度,最大限度地为企业争取政策支持,集中优势资源帮助企业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