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传达学习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和省委组织部专题学习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10-08


        9月30日,市委组织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和省委组织部专题学习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黄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1008085058.jpg

黄 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提出了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具有很强的时代意义,为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黄 勇强调,解决一切发展问题的关键在人才,组织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和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及市委对人才工作的总体安排,把人才工作放在更加突出、更加重要的位置,主动担责、大胆作为,坚决扛起服务全市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的组织保障这一重大职责。

微信图片_20211008085108.jpg

黄 勇要求,要用心用情做好政策引才、项目聚才、环境留才、平台育才等工作,为补齐创新链、人才链上的短板奠定更加扎实的基础。要与重点产业链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系统谋划、抓紧推进,建立起与六大产业链体系相匹配的人才配套政策体系,围绕六大产业链编制人才供需目录,列出人才重点工作清单,制定完善引才、育才、用才政策办法,为重点产业发展提供人才政策依据和保障。要集聚引进培养各方面的人才,围绕推动秦创原驱动平台建设,着力建设人才发展机制平台,大兴人才、大抓项目、大促发展,集聚各方人才服务全市创新驱动发展的智慧和力量。要建立高质量发展的人才支撑体系,持续深化“一企一策一专班”及“特派员”人才服务保障新举措,集聚各类领军人才和创新团队,为助推铜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提供硬核支撑。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