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智远在2021年重点工作专题推进会上强调
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坚定不移推动铜川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
发布时间:2021-11-23

  11月22日,市长李智远主持召开2021年重点工作专题推进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听取六大产业集群培育和六大行动计划实施情况汇报,安排部署当前重点任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郝光耀,市委常委、副市长刘丽、陈小艳,副市长李荣、高毅、宋桂合、白崇军、曹全虎出席并结合分管领域工作进行点评。

  会上,市级各工业园区、景区管委会(管理处)汇报了《政府工作报告》确定事项、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市级有关部门汇报了《政府工作报告》确定事项、年度考核目标任务和承担的2021年市政府需着力研究和推进的重大事项完成情况。
  李智远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进一步统一思想、解放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推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努力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干好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保持久久为功的战略定力和历史耐心,紧扣既定目标路径不动摇不懈怠,坚持不懈整体推进六大产业集群发展、五大区域中心建设、六大行动计划实施,以科技创新驱动加快新兴产业赋能增力,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迈出更大步伐。

  李智远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集中精力补短板、赶进度、促完成,紧盯固定资产投资增长、工业“双增”、“五上”企业培育等重点工作任务,持续深入开展驻企帮扶“双百双千”工程,全面落实区县领导包抓机制,主动作为、精准施策,对产值负增长企业“纾困帮扶增产能”,对边缘企业“稳产止跌防退库”,对退库潜力企业“输血赋能促入规”,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解难纾困,扎实做好工业稳增长促投资各项工作。要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结合铜川实际,推出惠民促销政策举措,释放消费潜力,促进消费增长,千方百计提高群众收入。要大力开展土地治理专项行动,加快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处置工作,促进土地节约集约和高效利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李智远强调,要不断强化“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持之以恒改文风、改会风、改作风,在具体工作中提高修养、增长才干、锤炼本领。各区县政府要加强与园区、景区管委会、市级部门精准对接、分工协作,切实做好征地拆迁等要素保障工作,确保招商项目有效落地、重点项目有力推进。要牢记让人民生活幸福是“国之大者”,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强化风险隐患排查化解,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提升城市精细化建管水平,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图片来源:铜川市人民政府网)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