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文化进军营 共缅先烈忆初心——照金纪念馆“红梢林”宣讲团走进渭南市武警陕西省总队新兵团
发布时间:2021-12-0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进军地交流融合,激发广大武警官兵投身强军实践的内在动力,11月29日,照金纪念馆“红梢林”宣讲团走进渭南市蒲城县武警陕西省总队新兵团,为全省1400余名新训官兵讲述英雄故事,赓续红色血脉。

UX1A2357.jpg

       “红梢林”宣讲团成员赵婉君、李梦芳、崔怡媛、任林、杨蕾、田昕、陈琢,倾情讲述了在上世纪30年代初,陕甘边革命根据地创建和发展艰险历程中的感人故事。

UX1A2383.jpg

赵婉君讲述《探寻红色之旅》

UX1A2298.jpg

李梦芳讲述《共产党员的样子》

UX1A2350.jpg

崔怡媛讲述红色故事《麻辫手榴弹与“起花炮”》

UX1A2362.jpg

任林讲述《民族英雄谢子长》

UX1A2395.jpg

杨蕾讲述《军歌嘹亮》

UX1A2413.jpg

田昕、陈琢讲述《永恒的初心》

UX1A2371.jpg

陈琢、邓甜甜、盛炎、王晨菀朗诵《苦难辉煌 吾辈自强》

UX1A2336.jpg

宣讲团成员表演舞蹈《照金有首歌》

UX1A2425.jpg

宣讲团成员表演音乐快板《照金精神谱新篇》

UX1A2476.jpg

       此次“红梢林”宣讲团走进武警陕西省总队新兵团,是“照金精神”纳入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第一批伟大精神之后的首场进军营宣讲,也是照金纪念馆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引领,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弘扬照金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具体行动。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最宝贵的财富,照金纪念馆将继续发挥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青少年教育基地主阵地作用,守好红色根脉、汲取奋进力量,奋力开创红色宣教工作新局面,为新时代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贡献照金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