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四新到耀州区照金镇督导检查农村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3

  1月12日,市委副书记魏四新到耀州区照金镇督导检查农村疫情防控工作。

  魏四新一行先后来到高尔塬村、照金村、北梁村疫情防控检查点,详细检查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情况,慰问了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在北梁村幸福院,魏四新看望了生活困难群众,要求相关工作人员多关注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帮助他们解决生活难题。

  魏四新指出,目前疫情风险尚未解除,加之春节临近,外出务工、求学人员陆续返乡,农村疫情防控压力进一步加大。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持续用力,严防死守,强化外防输入,内防聚集,慎终如始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筑牢农村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魏四新强调,要有效发挥农村疫情防控检查点作用,进一步增强检查点的管控力量,继续严格落实测温、扫码等措施,做到早发现、早报告和实时预警。要充分发挥“网格化”管理机制,持续深入排查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做到摸清底数,分类管控、精准施策,坚决有效阻断疫情输入传播风险。要以更加接地气的方式方法,做好疫情防控科普知识宣传,引导村民增强防护意识,推动农贸市场、商超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要加强坚守防疫一线人员的后勤保障工作,科学合理安排值班轮守,落实好安全防护和御寒保暖等各项措施,确保一线人员保持充沛体力和旺盛精力。要强化农作物田间管理,畅通农业生产物资流通,切实保障疫情防控和农产品供应平稳有序,确保防疫生产两不误。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