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市委组织部召开陕西誉品实业有限责任公司人才服务工作专班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3-01

  2月28日,按照市委组织部统一安排,陕西誉品实业有限责任公司人才专班召开座谈会,研究协调解决企业有关问题。

1.jpg

  会上,宣读了市委组织部《关于成立陕西誉品实业有限责任公司人才服务工作专班的通知》,并将陕西誉品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纳入“铜川市人才服务示范点”重点开展人才服务工作。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以及当前在项目推进、人才招聘、政策支持、子女入学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需求。专班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针对企业诉求,现场表态发言,从人才引进、校企合作平台搭建、专业技术人员培训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操作性强的服务措施和建议。

2.jpg

  会议要求,专班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人才服务企业专班座谈会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履行好专班职责。要充分发挥“一企一策一专班”制度优势,瞄准产业发展前沿,广泛聚集人才等要素资源,协助企业抓好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促进研发能力和制造水平系统提升。要凝聚工作合力,根据企业需求理清工作思路,列出工作计划,拿出具体举措,主动谋划,有效作为,集中优势资源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后,各专班成员现场观摩了企业生产、建设情况,听取了企业产品的详细介绍。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